晴時多雲

MLB》索托180KM怪力轟飛出球場!春訓已扛4轟、助洋基中止5連敗

2024/03/11 10:38

索托。(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春訓熱身賽對上勇士,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再度炸裂,還一棒將小白球扛出球場外,加上洋基打線此役狂敲17支安打,終場以9:8力退勇士,中止春訓5連敗。

索托今擔任先發第二棒右外野手,1局下就敲出一壘安打,2局下擊出二壘滾地出局,4局下扛出右外野3分砲,擊球初速高達112.2英里(180.5公里),飛行距離達447英呎,小白球也被他一棒打出球場外,掉落在高速公路旁的草皮上。

「這可能是我在春訓見過被打最遠的球之一。」賈吉(Aaron Judge)說道,「我曾見過有人打出沿著邊線飛的球,一路飛越外野的小欄杆,但像他那樣輕鬆把球送往中、右外野,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索托目前在春訓的打擊狀況依舊維持高檔,18打數敲出9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累積10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500,攻擊指數1.828。

而這場比賽,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去年歷經傷勢後,今年春訓首度出賽,2打數敲2安包含一發全壘打,還蹲捕了5局才下場休息,「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此役3打數也貢獻2安,狀況回溫;至於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主投2.2局飆5K,但也被敲4安失掉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