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洋投與SSG前隊友相見歡 韓媒:有機會再被韓職找回

2024/03/11 11:31

克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新洋投克迪(Kirk McCarty)去年效力韓職SSG登陸者,春訓與前隊友相見歡,韓媒關注他回歸韓職的可能性。

兄弟在本月7日與SSG登陸者二軍進行熱身賽,《SPOTVNEWS》報導,當天的陣容有幾位是克迪去年一軍時的隊友,他與因手肘手術、目前待在二軍的投手徐真勇敘舊許久,還不忘問「我的兒子在哪裡?」克迪口中的「兒子」是他去年主要搭檔、22歲小將捕手曹邢宇。

克迪去年在SSG登陸者24場,主投130局,留下9勝5敗防禦率3.39的成績,上半季表現不俗的他,受到傷勢影響,未能投滿整季,年末與球隊分道揚鑣。

報導提到,克迪仍受到KBO球隊的關注,28歲的他在韓職有實績,在現在美職投手難找之下,他可能會在季中或明年賽季再度成為韓職球隊的選項。

韓媒指出,中職過去被認為比韓職低一個層級,聯盟規模也有差異,這一點與台灣不少高中好手喜歡直接挑戰美職有關。但有相關人士認為,中職近年網羅不少日本教練、營造大聯盟訓練環境,聯盟的成長不容忽視。

近年有不少效力中職的洋將後來轉戰韓職,報導除了認為克迪有機會再度回鍋外,兄弟另外一位也有韓職經驗的新洋投猛登(Daniel Mengden)亦被點名,指出兩人不無機會像過去富邦洋投索沙一樣,從韓職來台灣再投回K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