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醒了?洋基「怪力男」3支2敲177KM怪力安 自曝手感回溫關鍵

2024/03/11 11:34

史坦頓。(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打出生涯最糟賽季,休季瘦身調整的他進春訓狀況也不佳,不過今天史坦頓在面對勇士的比賽中,3打數敲出2安打,擊球狀況也相當出色,賽後他也點出手感能及時回溫的關鍵。

史坦頓在今天之前,春訓15個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此役他在2局下半就敲出一支擊球初速110英里(約177公里)的二壘安打,第二打席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第三打席選到保送,第四打席再敲擊球初速超過100英里的一壘安打,以3打數2安打、1保送的成績結束今日賽事。

「能夠有效強勁擊球的感覺很不錯,」史坦頓賽後表示,「這不代表一切,但上場做出一些像樣的貢獻充滿鼓舞。」他也談到,歷經休季重塑自己的身材以及調整揮棒,希望能展現成果。

「我感覺很棒,揮棒的動作很有趣,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每天能上場,並且專注在自己的腳部與動作上。」史坦頓也點出關鍵,「這一切都跟平衡感有關,我試著讓自己更穩定的站在打擊區,盡量不要讓自己做得太複雜。」

一名美聯球探在觀看史坦頓的揮棒後點出,「他歷經許多傷病,但他似乎在打擊區上比起以往更加舒適。他想保持健康,我們也都抱持懷疑態度,但能夠馬上敲出110英里強勁球的人屈指可數,他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能力還在。」

去年史坦頓強勁擊球率僅有15.7%,創下生涯新低,近期春訓的表現整體來看也尚未完全起色,在新球季有了索托(Juan Soto)之後,史坦頓在打線中很可能會被安排在後段棒次,對此他表示自己不關心棒次或是去年差勁的表現,「我不往回看,而是專注在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