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日本柯瑞本季最終戰狂砍30分 有望生涯首度打進「三月瘋」

2024/03/11 11:32

富永啓生(右)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狂砍30分,球隊有望打進「三月瘋」。(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日本柯瑞」美名的富永啓生,稍早迎來了內布拉斯加大學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終場他砍下了30分,幫助球隊以85:70擊敗了密西根大學,讓內布拉斯加大學鎖定了Big 10聯盟第三名的位子,有望在今年進入「三月瘋」。

富永啓生本場比賽展現好手感,全場17次出手命中12球、包含5顆三分攻下了全隊最高30分,另外還抓下了平NCAA生涯新高的6個籃板。總計下來,這是本季富永啓生第二場30分的比賽,離美國大學時期的最高得分僅差一分。

富永啓生好表現不僅幫助球隊取得2011至2012年以來最佳Big 10聯盟排名,同時自己的大學總得分也突破1000分,寫下了大學生涯的一大里程碑,而如果內布拉斯加大學最終打進入三月瘋,將會成為富永啓生NCAA生涯第一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 Hoops(@br_hoop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