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一姊」謝淑薇攜手梅騰絲 勇闖印地安泉女雙8強

2024/03/11 11:42

謝淑薇與梅騰絲。(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攜手比利時女雙球后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今天於印地安泉網賽女雙16強賽,以6:3、7:6(1)擊敗去年打進4強的日本加藤未唯/印尼蘇佳迪(Aldila Sutjiadi),挺進8強。

這項男女共站、WTA千分等級大賽,正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今年初勇奪澳洲公開賽大滿貫女雙冠軍的謝淑薇/梅騰絲,前役力退義大利寶莉妮(Jasmine Paolini)/俄國薩姆索諾娃(Liudmila Samsonova)。

謝淑薇/梅騰絲在首盤跟對手加藤未唯/蘇佳迪上演破發大戰,不過在謝淑薇/梅騰絲在第8局先保發及第9局破發,快意先下一城。不過,兩組人馬在第二盤你來我往一路激戰,進入搶7大戰,謝淑薇/梅騰絲很快就5:0,最後也收下女雙8強入場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