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圓夢見到兒時偶像鈴木一朗 李政厚不問「沒有意義的問題」

2024/03/11 13:50

李政厚(右)因崇拜鈴木一朗選51號。(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崇拜日本傳奇鈴木一朗披上與他相同的51號球衣,巨人南韓好手李政厚在展開大聯盟第一個球季前,今圓夢見到兒時偶像,也把握機會請益。

根據《MKSPORTS》報導,巨人隊今主場與客場都有比賽,李政厚選擇作客車程一小時的水手隊,就是為了見對方球團總裁特助鈴木一朗一面,會面是透過曾任水手隊教頭的巨人現任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安排。

李政厚在比賽結束後接受韓媒訪問,表示多虧教練有與偶像見面的機會,來這一趟非常值得。親眼見到一朗有什麼想法?李政厚形容「氣場完全不一樣」。他坦言,自己個子比一朗高、塊頭也更大,但這位日本傳奇「有與眾不同的魅力」。

親眼見到偶像當然要把握機會提問,李政厚表示,「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但不想問有關打擊的問題。問『怎麼打』這樣的問題太像小學生了不是嗎?我不想問這種問題,一朗不是以自我管理以及徹底準備比賽出名嗎?所以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怎麼打』這樣的問題也很好,但似乎沒有意義。」

一朗給了什麼樣的建議?李政厚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亞洲有亞洲特有的文化,希望在這裡發揮這種文化的優點,堅持下去。」作為這次見面的紀念,李政厚透露,雖然沒有拿到簽名,但兩人留下合影,「我要好好珍藏起來。」

由於分屬不同聯盟,巨人隊美國時間8月23日至25日作客西雅圖,是兩隊本季唯一一次的系列賽交手,李政厚說,總教練表示屆時有空的話會讓兩人再見面,一朗也對他說「我會一直照顧你的,好好努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