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遭批史上最糟交易與簽約 9屆明星四分衛威爾森轉戰鋼人

2024/03/11 13:22

威爾森。(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日前被丹佛野馬釋出的9屆明星、前超級盃冠軍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預計將與匹茲堡鋼人簽下1年120萬美元合約,而野馬仍必須支付他本季3800萬美元的薪資。

日前威爾森與鋼人球團進行6個多小時的會面,也和鋼人總教練湯姆林(Mike Tomlin)與新任進攻協調員史密斯(Arthur Smith)面談,最終達成1年合約共識,威爾森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寫下,「第13年,感恩的心。」

35歲的威爾森過去是西雅圖海鷹的當家四分衛,2022年季前被交易至丹佛野馬,並立即簽下5年2.426億美元延長合約,然而來到野馬的首個賽季,威爾森水土不服表現差勁,野馬戰績也不進反退僅拿下5勝12敗。去年威爾森的成績稍有起色,但在例行賽最後2戰仍被下放板凳,野馬再度無緣季後賽,威爾森也被外界批評是野馬做過史上最糟的交易與簽約之一。

來到鋼人後,威爾森預計將頂替年輕四分衛皮克特(Kenny Pickett)成為主戰四分衛,而這筆簽約也象徵鋼人對這位2022年選秀會首輪第20順位的新秀感到失望。上季皮克特12場先發傳出2070碼、6次達陣與4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