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打!湖人單場29罰遠勝灰狼13罰 蟻人連喊「我太難了」

2024/03/11 14:25

愛德華茲(右)。(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27分25籃板7抄截5助攻3火鍋的鬼神成績,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回歸力砍29分之下,以120:109擊敗灰狼。不過此役兩隊的罰球差距再度呈現對比,也讓灰狼當家球星「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賽後大嘆「我太難了...」。

此役湖人一共獲得29次罰球,罰進22顆,其中光A.戴維斯一個人就站上罰球線13次,罰進9顆;反觀灰狼全場僅獲得13次罰球機會,罰中11次,全隊最多的是替補中鋒賈薩(Luka Garza)的4罰。

對此賽後愛德華茲表示,「太難了,每天晚上你都沒辦法跟對手罰一樣多球,這真的太難了。對面一個球員罰球就罰得比我們整隊多,實在太難了。這很難比賽,如果我們每次認真防守就要被吹犯規,讓他們站上罰球線,我簡直太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湖人拿下2連勝,本季戰績來到36勝30敗,位居西部第9名,這也是他們本季首度勝場高於敗場數達6場;灰狼則是吞下2連敗,目前戰績44勝21敗,已經跌到西部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