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世界盃》李智凱想進軍巴黎奧運 4月卡達杜哈站要「自助天助」

2024/03/11 15:26

李智凱。(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體操世界盃亞塞拜然巴庫站拿下金牌,進帳巴黎奧運積分30分,保住連三屆登上五環殿堂的機會,只是他在4月卡達杜哈站勢必要「自助天助」,才有機會搭上奧運列車。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下鞍馬銀牌,也是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去年成都世大運也締造3連霸、杭州亞運衛冕金牌,只是在世錦賽表現欠佳,必須在今年4站世界盃爭取參賽資格。

李智凱在埃及開羅站、德國科特布斯站都出現失誤,前兩場累積僅獲取8分奧運積分,但在巴庫站重拾狀態一舉摘下金牌,目前38分積分,也還有搶奧運資格的機會。

鞍馬目前一席資格確定由約旦阿布蘇德(Ahmad Abu Al-Soud)拿下,剩下一席機會就是由李智凱等好手衝搶。

李智凱4月卡達站必須再度抱回金牌,才會先把自己奧運積分堆高至68分,但也得看其他人的表現,最大假想敵是目前3站結束有66分的哈薩克選手庫爾班諾夫(Nariman Kurbanov),他杜哈站只要前3名將會帶走最後一席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