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複製葛雷經驗? 從洋基轉戰紅人的蒙塔斯榮膺開幕戰先發

2024/03/11 16:13

蒙塔斯。(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隊先發蒙塔斯(Frankie Montas)於休賽季以1年1600萬美元轉戰紅人,去年僅投1場比賽的他更將成為紅人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紅人總教練解貝爾(David Bell)釋讓他擔綱新賽季首戰投手的理由。

現年30歲的蒙塔斯在運動家站穩大聯盟,於2022年球季被洋基靠交易網羅,可惜他轉隊後表現不佳,同年8場先發防禦率高達6.35,更因肩膀動關節鏡手術導致去年近乎整季報銷只投1.1局。雖然蒙塔斯飽受傷病困擾,紅人依舊以1年1600萬美元高薪將他網羅入陣,春訓他先發兩場主投4.2局被打7支安打含2轟,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7.71。

紅人總教練貝爾今天宣布蒙塔斯將會是球季開幕戰先發,第二場由火球男格林(Hunter Greene)擔當,貝爾解釋:「這是個艱難的選擇,只有一人能投開幕戰。」過去蒙塔斯曾在2020年與2022年為運動家擔任開幕戰先發。「因為他的經驗以及過去的成功。這是個艱難的決定。很明顯,開幕戰對辛辛那提所有人來說是個很重要日子。我完全明白,100%。但第二場同樣也很重要。」

貝爾稱讚蒙塔斯已經為春訓做足準備,並且表現得相當突出,「他很榮幸被賦予開幕戰的任務,他已經成為我們隊上很重要的一份子,而我認為他也明白自己正處在生涯截然不同的階段,他也可以提供給我們的投手很多經驗傳承。」

蒙塔斯生涯130場先發拿下37勝35敗,防禦率3.90,他在2021年32場先發繳出13勝9敗,防禦率3.37的表現,紅人希望他有所反彈,就像2019年的葛雷(Sonny Gray)一樣成為球隊倚重的先發,而這兩人也都有共同點,那就是在轉戰紅人前都效力於洋基。

無緣開幕戰的火球男格林,在去年球季22場先發繳出4.82防禦率,標準化防禦率(ERA+)95,但受到臀部傷勢影響僅投22場先發,紅人希望他能夠在今年兌現自己的潛力,貝爾表示,「Hunter還很年輕,未來有機會投很多場開幕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