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立希望大巨蛋留下的第1球 就是他的首安球

2024/03/11 16:11

林立(左1)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立今天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對於可能在開幕戰成為中職第1位站上大巨蛋打擊區的打者,他表示,如果被排打第1棒,希望大巨蛋留下的第1球,就是由他擊出的第1安。

中職開幕戰將於3月30日在大巨蛋舉行,樂天是客隊先攻,林立若繼巨人交流賽後再扛第1棒,他表示,先求有安打就好,希望大巨蛋留下來的第1球,就是他擊出第1安的那球,「前提是我打第1棒。」

林立曾在巨人交流賽在大巨蛋擊出安打,他認為,那球不是打到外野,不知道球會不會飛,大巨蛋雖會開空調也有氣流,但不會有天氣影響,整體感受比室外球場好。

如果開季前1個月表定在桃園的賽事不更改場地,樂天在開幕戰後要等到6月14日才會再去大巨蛋,整季也就這2場客場比賽,林立表示,現在都是別隊邀請,球團能排主場當然最好,如果沒排也沒關係。

樂天桃猿營運處處長大石幸潔(左)與DV創辦人許明翰簽約。(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