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們正面臨陣痛期...」 勇士主帥受訪談本季新秀規劃

2024/03/12 06:56

傑克森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勇士由於遭逢大量的傷兵及陣容調動問題,這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本季必須大量使用新人上場比賽,對此他也談到了要讓新秀上場比賽得付出的代價。

其中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獲得了在NBA的第三場先發機會,對此柯爾在受訪時曾表示,他希望讓新秀在季後賽有更多上場機會,所以他希望能讓新秀提前做好準備。為此他將傑克森戴維斯安排在對上馬刺的比賽中先發,希望能讓他與保羅(Chris Paul)一同製造對手的禁區麻煩,但最終球隊仍以113:126敗給對手。

對此在輸球後傑克遜戴維斯在賽後受訪時也談到了自己對於這場比賽的看法,他除表示完全能理解教練的規劃及調度外,同時也談到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在賽季中總會面對起伏,所以球員需要做的只是保持冷靜的頭腦上場打球,一場一場來。

而當天和傑克森戴維斯一起先發的年輕球員還有另外一個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及21歲的庫名加(Jonathan Kuminga),對此柯爾在受訪時也同意勇士正在經歷讓年輕球員成長的陣痛期,但他仍相信讓新秀透過這樣的方式在聯盟順利成長是必要的做法。

柯爾表示:「我們讓很多年輕人上場比賽,所有球員都必須經過多個球季的磨練才能了解在場上總會有各式各樣的情況及高低起伏。而這些都必須由年輕人親自經歷才能讓他們成長同時了解該如何贏得比賽,所以這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這場比賽中傑克森戴維斯共拿下11分6籃板3阻攻,而波傑姆斯基則收下8分6籃板4助攻的全能成績,本季至今勇士的年輕球員在這個球季多次為球隊做出重要貢獻,在他們逐步成長的情況下,若勇士今年進入季後賽將有望看到他們獲得更多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