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大混戰 中信兄弟首局灌5分僅險勝富邦悍將

2024/03/11 16:54

王威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首度在自辦賽交手,雙方形成一場打擊大戰,中信兄弟首局就打了一輪、拿下5分,最終則僅以10:8險勝富邦。

富邦今天推出陳仕朋先發,兄弟打線首局在開路先鋒王威晨二壘打帶動下,一度連5人次上壘,陳仕朋面對兄弟打線整整一輪,最後連投2三振才脫困。富邦悍將1局下面對魏碩成也馬上有攻勢,先是靠投手犯規拿1分,申皓瑋敲安再拿1分。

打完4局,富邦悍將一度追到僅1分落後。5局上,富邦悍將換上黃保羅中繼,被詹子賢敲安後,陳子豪擊出2分砲,王威晨後續補上帶1打點安打。悍將替補上場的高國麟,7下從林暉盛手中擊出陽春砲。

悍將再次追到1分差,9局雙方演練突破僵局制,9上兄弟靠著黃鈞聲和黃韋盛安打,得到2分。9下,富邦池恩齊安打帶打點,但沒能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