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少棒、青少棒台東開打 今年打進威廉波特將有轉播

2024/03/11 17:11

左起少棒代表吳昀熹,邱則瑋,陳鍇笙,和青少棒代表林宇謙。(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TLLB)」、台東縣政府共同主辦的113年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今年將是連續第3年在台東開打,少棒賽程從3/23至3/31日,共13縣市參賽、青少棒4/13至4/21日、20縣市參加。

去年桃園市龜山國小拿下少棒冠軍、世界賽勇奪世界組季軍,且因場內外體育精神表現,榮獲「最佳團隊運動精神獎」。桃園市新明國中則是獲得青少棒冠軍,並擊敗美國組冠軍,拿下最終的世界冠軍。

今賽事宣告記者會,邀少棒代表吳昀熹、邱則瑋、陳鍇笙,和青少棒代表林宇謙,以學長身分到場。4人各自講述去年參賽的美好回憶,其中邱則瑋提到,和隊友合力投出完全比賽,是令他印象最深刻一戰,4人也都鼓勵學弟,享受比賽並挑戰冠軍。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理事長黃英華說,為了讓國人可以一睹遠征美國參賽球隊的表現,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自承接會務起,就向美國洽談世界賽轉播,台灣今年終於可以透過轉播,為遠在威廉波特和底特律的代表隊加油。

謝國城盃少棒將在3月23日開打,青少棒在4月13日開打。(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