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鋼開轟三度上壘! 兄弟「年輕組」擊敗味全主力

2024/03/11 17:55

馬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兵分兩路,主力選手赴嘉義和富邦悍將交手,園區另安排和味全龍隊交手。面對龍隊以去年主力為主的陣容,「年輕組」的兄弟雖然首局就掉分,但最終以5:2收下逆轉勝。

中信兄弟今天推出徐基麟先發,投3局任內,首局失1分非自責分,被擊出5安打、1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接手的盧孟揚也投3局、任內無失分,後續陳志杰、廖乙忠和蔡齊哲登板,僅蔡齊哲9上掉1分。

由於是練習賽,雙方協議後,中信兄弟今天安排10個棒次。兄弟3局靠著馬鋼、周委宏、林吳晉瑋和高宇杰安打,單局得2分,6、7兩局又有合計3分進帳。馬鋼今單場雙安、1保送三度上壘,包括一支全壘打。

兄弟稍早在嘉義和富邦悍將交手,則是形成打擊大戰,雙方9局還演練突破僵局制,兄弟該役10:8險勝。

徐基麟。(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