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主場不在桃園 12年來首見

2024/03/11 19:18

桃園球場正進行燈光、場地排水和外野座椅更新等優化工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園球場整建可能趕不上職棒開季,樂天桃猿規劃新莊、天母和大巨蛋做為備戰,如果更換球場,將是樂天(包括前身Lamigo)主場賽事12年來首次離開桃園。

桃園球場於2010年完工啟用,季初統一獅、兄弟象、興農牛和Lamigo共在桃園球場安排12場比賽,歷史性的首戰由統一擔任主場迎戰兄弟,締造12000人的滿場紀錄,後續11場票房也相當亮麗,季末有5場補賽移地桃園球場,兄弟則安排1場總冠軍賽。

由於桃園球場票房表現出色,2011年Lamigo認養球場,當年在桃園球場安排49場主場賽事,2012年起Lamigo開始實施全部主場都在桃園的政策,但當年7月有2場比賽因故改到新莊球場,之後主場賽事就沒有再離開過桃園。

樂天領隊川田喜則表示,如果到別的球場進行主場賽事,將會衍生額外的費用,這些費用如何支出,將再和整建工程的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協調。

樂天領隊川田喜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