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梁家榮還沒想到打擊王2連霸 希望身體健康打好120場

2024/03/11 19:36

梁家榮(左3)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梁家榮今天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今年將挑戰打擊王2連霸的他還沒想那麼遠,只希望保持身體健康,先把球季120場比賽打好。

梁家榮去年以打擊率0.338首次拿到打擊王,今年將挑戰隊史繼王柏融後打擊王2連霸第2人,但他說,「目前不會想太遠,覺得就跟去年一樣,不會以獎項去設定目標。」

梁家榮指出,因為去年整季表現都很棒,期許新賽季能做出更多貢獻,盡力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希望不要有重大傷勢,致使拖累球隊影響戰績。

梁家榮前次穿上國家隊球衣是2013年U18世界盃,年底世界12強賽很有機會是他打職棒後首次入選國手,他認為,現階段不會把12強賽當目標,先把球季120場打好,「球季有好表現,年底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