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今年定位後援 直球威力比冬盟提升

2024/03/11 20:20

陳柏豪(右4)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柏豪今天出席樂天桃猿與DA VILLAGE官方贊助記者會,轉隊後被定位為後援戰力的他自認近況不錯,希望在新球季用好表現回應球團的期待。

陳柏豪去年出賽4場都是先發,春訓前段也以先發準備,牛棚練投最多用60球,接獲開季定位指示後小幅調整課表,改為每循環4天有2天會進牛棚,加快適應「投1休1」或「連續2天登板」的出賽頻率。

陳柏豪指出,前3年都在一、二軍起伏,來到新球隊要拿出不一樣的表現,不能因為高中畢業就打職棒,就覺得時間還有很多,就像球隊口號要突破自己,不論教練賦予什麼任務都會接受。

陳柏豪昨在熱身賽對台中市隊連飆3K,測得球速最快148公里、均速146公里,他表示,春訓重點是提升直球威力,轉速最高測到2500多轉比冬盟進步,希望球季也能保持下去,「球隊對我期待很高,不希望讓他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