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ESPN》百大球星大谷翔平僅第9! 被看好敲50轟奪銀棒獎

2024/03/12 07:01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邀請各位專家來預測2024年賽季的前100名球星,上季拿下MVP的兩位球員:國聯勇士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榮獲第一,去年在天使隊拿下美聯MVP、休賽季轉戰道奇隊的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只被評在第9名。

阿庫尼亞與大谷翔平的評價都是由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撰寫,他先提到盜壘對球員的身體會造成損害,而阿庫尼亞在今年春訓時傷到膝蓋,但總教練仍表示還會讓他自由地在場上做決定,或許在某個時間點他會自己慢下來。

阿庫尼亞上季達成棒球史上第一位40轟70盜(41轟、73盜壘)的壯舉,他找回自己2019年的狀態,並以不到一半的三振次數(84K,80BB),打出3成37打擊率、4成16上壘率,1.012攻擊指數的誇張表現,岡薩雷茲認為阿庫尼亞還有機會變得更好,挑戰另一座MVP,以及50轟50盜的恐怖成就。

阿庫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談到大谷翔平,岡薩雷茲的第一個疑問就是,「一個全職不投球的指定打擊能拿MVP嗎?不。至少現在還不行。」但岡薩雷茲表示,這位2021年與2023年的全票MVP,在經過右肘手術後,在進攻面上看起來變成一位看起來更危險的球員,春訓時他不斷地打出一個又一個紮實的擊球。

大谷翔平的攻擊指數在2022年從0.875躍升到1.066,在天使打線不太幫忙的情況下,依舊敲出44轟,打進95分打點,現在隨著他加盟道奇有著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兩位MVP伴身邊,且在2025年前他都能專心在打擊,岡薩雷茲認為大谷有望在打擊面更上層樓,雖然可能無法拿到自己第三座MVP,不過看好大谷能獲得第三座銀棒獎,打擊率在三成以上,打進120分打點,並挑戰生涯首度的5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