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賈吉與索托! 洋基小將獲美媒看好新賽季將成全明星

2024/03/12 06:59

沃爾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陣中一直以來都擁有多位能夠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今年包含賈吉(Aaron Judge)、索托(Juan Soto)及柯爾(Gerrit Cole)等人在內只要保持健康基本上都有很高機率能成為明星隊的一員,但對此美媒點出一位洋基有可能迎來爆發並入選明星賽的黑馬。

二年級生沃爾普(Anthony Volpe)被認為是最可能的人選,雖然他去年的打擊率僅2成09,但他仍發揮出色的長打及速度在新秀年就達成單季20轟、20盜的成就。

此外根據《Baseball Reference》指出,他的BABIP(擊球入場內的安打率)僅為0.259,被三振率更高達27.8%,但他的Hard-hit Rate(強擊球比例)卻高達43%,這幾項數據顯示沃爾普除了上賽季並不是個非常幸運的打者外,若他能在新賽季有效降低自己的三振率且提高本壘板紀律,那他的打擊率、上壘率及長打率都有機會大幅提高。

對此沃爾普自己也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他在接受《NJ.com》記者R.米勒(Randy Miller)訪問時表示:「我一生都致力於成為一個更好的打者,如果我還沒達到標準,我將盡全力逼自己達成目標。即使我被三振的狀況沒有想像中來的那麼糟,但我仍然覺得自己沒有做到最好。」

此外沃爾普也分享了自己今年在打擊上的調整:「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在揮棒軌跡上角度變得更為平穩,但我今年想盡可能地往這個方向來揮擊。我想讓自己的揮棒能夠覆蓋更大的範圍,過去的經驗讓我知道自己該如何處理那些打不好的球。」雖然不要讓揮棒仰角過高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但沃爾普的重點應該放在確保能在自己設定的好球帶內擊球。

到目前為止,沃爾普的改變在春訓中正發揮不錯的作用,目前他在春訓的23個打數中共擊出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91,此外他在僅被三振4次的情況下選到了3次保送,雖然只是小樣本,但從這邊就能看出他的本壘板紀律正在進步,若他接下來能如前面所說在新賽季前調整出適合的揮棒軌跡且在維持目前選球能力的情況下,相信他將有很高機率能在今年球季迎來成績的大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