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教士首爾開幕戰先發出爐 達比修有無緣對決山本由伸

2024/03/12 07:28

首爾開幕戰先發公布。(取自大聯盟X)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將在本月3月20日、21日前往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先發投手正式出爐,兩隊的日本投手達比修有與山本由伸分別擔綱第一戰與第二戰的先發,無緣對決。

教士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將扛第一場先發,這是他生涯第4度榮膺開幕戰先發,對決休賽季被光芒交易而來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者繼2021年後再度獲得此殊榮。

獲得道奇5年1.365億美元續約的葛拉斯諾至今在熱身賽登板2場,防禦率僅1.93,4.2局送出6次三振,「(能在開幕戰先發)對我而言意義非凡,」葛拉斯諾說,「能與道奇簽約的現實就已經很瘋狂了,被告知是開幕戰先發後,我既自豪又興奮。」

第二戰則是由山本由伸出戰瑪斯古夫(Joe Musgrove),頂著「日本最強投」美名入札、以12年3.25億美元天價合約加盟道奇,山本由伸大聯盟初登板,會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繳出什麼樣的表現,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