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4度開幕戰先發追平日本紀錄 期待與大谷翔平首次對決

2024/03/12 07:48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宣布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將擔任南韓海外開幕戰的先發投手,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擔此重任,追平田中將大的日本紀錄。

達比修有今天3度在熱身賽登板,今天先發先發面對水手,主投4局用58球被敲3安失1分,三振和保送各1次,熱身賽防禦率為2.89,教士終場以13:3大勝,達比修有也拿下熱身賽第2勝。達比修有賽後受訪坦言自己的狀態還沒有調整到最佳,但目前除了滑球之外,其他變化球和速球的感覺都還不錯。

道奇與教士將在3月20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進行開幕戰,達比修有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有望首次與大谷翔平對決。對此,達比修有表示,很期待與大谷的投打對決,同時也很期待對上貝茲(Mookie Betts)和其他優秀的球員,自己必須做好準備。

達比修有也說道,非常高興且榮幸能夠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自己以前從來沒去過南韓,所以這讓這次旅程更加特別,在海外開幕戰投球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他們將面對一支休賽季積極補強的強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