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前與紅襪簽12億約 吉歐里多將動刀、球季可能報銷

2024/03/12 08:04

吉歐里多。(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29歲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原本預計是開幕先發輪值之一,如今吉歐里多有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傷,他將在美國時間週二接受右手肘手術,今年球季有可能因此提前報銷。

根據紅襪隊官網報導,紅襪隊總教練(Alex Cora)證實吉歐里多將動手肘手術,但還不清楚要動哪一種手術,「我們知道這是韌帶的問題,明天他們去的時候,我們會知道更多。手術的類型,我們還不知道。」

吉歐里多今年季前以2年38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合約轉戰紅襪隊,他在美國時間3月1日先發面對雙城,只投2.1局失4分、丟3次保送,賽後吉歐里多出現手肘不適的狀況。

這將是吉歐里多生涯第2次動手肘手術。他曾在2012年8月31日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俗稱TJ手術)。但吉歐里多仍在該年選秀會中被國民隊以首輪第16順位選中。

吉歐里多在2016年季後被交易至白襪,曾在2019年入選明星賽。他上季待過白襪、天使、守護者,整季先發33場,戰績8勝15敗、防禦率4.88。

吉歐里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