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東京奧運勇奪3金 南韓名將安山無緣巴黎奧運衛冕夢碎

2024/03/12 08:20

安山。(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上屆東京奧運射箭項目勇奪三面金牌的23歲南韓女將安山,在國家隊選拔賽落馬,無緣巴黎奧運,確定衛冕夢碎。

《首爾新聞》報導,在東京奧運混合團體賽、女子團體賽以及個人賽都奪金的安山,在昨天南韓國家隊第3次選拔賽中名列第21名,無緣擠進前16名遭淘汰,因此確定無緣今年的巴黎奧運。

南韓射箭協會在去年的兩次選拔賽選出20名選手,加上安山、林是見、崔美善、姜彩榮等杭州亞運選手,在昨天進行第3次選拔戰,安山在三輪的比賽以總分14.5分排在第21位,意外落馬。

在選拔賽中排在第一位的是20歲新星林是見,她在去年杭州亞運反曲弓女子個人賽決賽擊敗安山勇奪金牌,讓南韓相隔37年再度於亞運射箭項目出現三冠王。

南韓射箭國家隊第三輪選拔還未結束,接下來會再從16名選手中選出前8名獲得國家代表隊資格,3、4月再透過兩場熱身賽選拔出戰巴黎奧運的3名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