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情的大聯盟!上月打贏薪資仲裁 去年18轟的戴維斯遭釋出

2024/03/12 08:32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30歲三壘手戴維斯(J.D. Davis)上月打贏薪資仲裁,今年原本可拿690萬美元薪水,而不是球團最早開出的655萬美元薪水。但巨人隊日前把他放置讓渡名單,今天確定把戴維斯釋出,戴維斯可獲得約110萬美元的解雇金。

《美聯社》報導,根據棒球勞資的集體談判協議,符合仲裁條件的選手,其協商合約是有保障的,而仲裁委員會決定的工資則沒有保障。這使得巨人隊釋出戴維斯,並支付約30天的解雇金,共計為111萬2903美元。

戴維斯下個月將滿31歲,他上季出賽144場,交出18轟、69分打點,打擊率2成48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38。戴維斯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共15打數敲6安,交出2轟、6打點、打擊率4成的優異成績。

不過,巨人隊先前以3年5400萬美元簽下強打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加上球隊還有內野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這讓戴維斯成為可犧牲的球員。巨人隊嘗試交易戴維斯,最後找不到買家,因此最後選擇釋出。

巨人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為戴維斯抱不平,「當你看到球賽商業以這種方式進行,這感覺很糟糕。J.D.精神狀態很好,一直保持積極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