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附加賽危機! 森根免動刀但例行賽不一定回得來

2024/03/12 08:42

森根在對國王比賽時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崛起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昨日在對上國王的比賽中,因為追防快攻而倒地受傷,最終需要坐輪椅才可退場,而今檢查出爐,評估不用動刀,不過例行賽能否再出賽成未知數。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森根在接受MRI以及X光檢查,結果為膝蓋、右腿受傷,同時也扭傷了腳踝,對火箭來說好消息是評估後森根不用動手術,壞消息是本賽季例行賽能否回歸,還需要視後續復原狀況而定。

森根連續3季表現持續進步,本季更是破繭而出,繳出21分9.3籃板5助攻、53%命中率的數據。本季例行賽約剩一個月賽程,火箭目前暫居西部第11,與第10的勇士有著4.5場的勝差,力拚附加賽仍有機會,不過森根受傷造成戰力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