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一口氣下放13人沒有上澤直之 日媒推測原因

2024/03/12 09:08

上澤直之。(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光芒的火腿王牌上澤直之,春訓至今表現不甚理想、防禦率超過20,不過光芒今下放13名選手,並沒有他的名字。

上澤直之春訓至今場場掉分,昨在面對紅襪的比賽1.2局失掉5分,賽後高達防禦率20.65,賽後受訪時表示,「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繼續前進。為了接下來的比賽我會好好努力練投。」

光芒隊今將包括農場頭號新秀卡米內洛(Junior Caminero)在內的4名選手下放至小聯盟,另外還將9名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好手重新分配至小聯盟春訓營,目前大聯盟春訓剩下58名選手。

必須力拚開季名單的上澤直之並未被淘汰,《體育報知》在報導中指出,因為教練團對他寄予厚望,因此才能在激烈的生存競爭中存活下來,距離開季不到一個月,上澤必須把握所剩不多的機會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