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搶西部第一取消白宮行? 金塊主帥出面駁斥

2024/03/12 09:34

由於賽程關係,金塊今年並不會和過去冠軍隊一樣造訪白宮。(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上賽季取得隊史首座冠軍,不過今年並未和其他冠軍隊一樣,安排造訪白宮,為此先前曾有媒體報導,金塊是為了力拚西部第一種子而放棄白宮行,不過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出面駁斥這個說法。

按照原定計畫,金塊會在美國時間3月18日造訪白宮,不過隔天有面對西部強權灰狼的比賽,因而傳出金塊是為了爭奪西部第一而取消白宮行,對此馬龍告訴金塊隨隊記者Harrison Wind,金塊沒有把西部頭號種子當成例行賽目標,二連霸才是本季目標,駁斥了先前的報導。

「與先前的報導相反,我們的目標不是第一種子,這不是我們取消白宮行的原因,我不知道這個說法那邊冒出來的,但如果我們可以取得第一種子,那也不錯。」馬龍說道。

隨隊記者Harrison Wind則發文補充說,金塊取消白宮行,主因是3月18日為兩天客場之間的休息、移動日,17日對獨行俠、19日對灰狼,因此球隊不願意舟車勞頓特別飛去白宮一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