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冠軍搭檔梅騰絲 扳倒前球后大坂直美首闖女單16強

2024/03/12 10:05

梅騰絲。(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印地安泉大師賽雙線出擊,與澳網冠軍搭檔謝淑薇合拍名列女雙頭號種子昨闖進8強,今又在32強以7:5、6:4扳倒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收下女單16強門票。

梅騰絲今開賽迅速取得3:0領先,不過隨後遭產後復出的大坂直美回破,兩人陷入拉鋸後,梅騰絲在關鍵第11局連拿4分再度突破,順利以7:5搶下聽牌優勢。

大坂直美次盤又是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發,在盤末4:5落後時錯失3個破發點,無緣延長戰線,苦戰1小時56分鐘止步32強。

梅騰絲生涯首度闖進印地安泉16強,也是2011年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後,比利時女單首人,下輪對手將是美網冠軍高芙(Coco Gauff),梅騰絲生涯交手3次都落敗,力拚對戰首勝及8強門票。

大坂直美。(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