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糗! Kobe紀念雕像上有錯字 湖人球團:會盡快修正

2024/03/12 09:53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的紀念雕像,吸引許多球迷前來朝聖。(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2月揭曉已故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的紀念雕像,不過近日被球迷發現雕像底座上出現多處拼錯字的情況,湖人官方對此也回應,會盡快做出修正。

41歲的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與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4年前1月因直升機撞山意外過世。湖人選在2024年2月8日揭開雕像,同時有了2、8、24,一次紀念布萊恩與吉安娜。

布萊恩的雕像造型採用他身穿8號球衣,在2006年7月對陣暴龍砍下生涯最高81分比賽中的經典單手指天動作,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致詞時表示,「全世界有許多人支持布萊恩,這一刻不僅為了他,也屬於所有球迷。」這是布萊恩3座雕像之一,另座將採用有別於8號球衣的24號,至於第三座則為Kobe與二女兒吉安娜。

不過近日有球迷發現布萊恩雕像下方底座的出賽球員名單出現拼字錯誤,卡德隆(Jose Calderon)和瓦佛(Von Wafer)的名字都拼錯了,還有將「Coach's Decision」拼成「Coach's Decicion」。湖人球團今天也對此發出聲明:「我們已經有發現到問題,會盡快去修正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