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守備問題被迫移防二壘 道奇拉克斯今又出現傳球失誤

2024/03/12 10:29

道奇內野手拉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內野手拉克斯(Gavin Lux)在今年春訓因守備問題,讓他失去游擊手的位置、移防二壘,由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頂替游擊防區。道奇今天與守護者的熱身賽,拉克斯在二壘防區發生一次傳球失誤,道奇最後以1比5輸球。

拉克斯今擔任先發二壘、扛第一棒,3打數沒有敲安,吞1次三振,他在第一局就發生傳球失誤。目前拉克斯在本季熱身賽出現3次失誤,有2次是在游擊防區。不過,拉克斯目前在熱身賽仍有3成10的打擊率(29打數敲9安)。

對於失去游擊位置,拉克斯接受《The Athletic》道奇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訪問時說,很明顯有點失望,「同時我們還有3天就要去南韓了,所以你必須向前進。對我來說,只要我還在球隊陣容,我就能上場比賽。我不在意守哪...悶悶不樂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拉克斯去年因膝傷整季報銷,2022年主要擔任二壘手,他自2021年之後就沒有再主扛游擊角色。拉克斯說,「我認為上場並持續打球,這比什麼都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