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七六人差點上演全武行 當事人笑:沒人真的會幹架好嗎?

2024/03/12 10:19

尼克、七六人昨日比賽差點發生全武行。(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尼克、七六人上演了超低比分的比賽,兩隊得分都沒破80分,並且還差點比賽末段上演全武行,對此當事人、七六人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倒是輕鬆回應,笑說聯盟裡沒有人真的會打架。

事發起因是尼克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在一次切入中被犯規倒地,但起身時拉住了烏布瑞的腳,兩人因此起了衝突,而尼克、七六人其他隊友也紛紛圍了上來,不過最終場面獲得控制,並未失控上演全武行。

對此烏布瑞回顧,當下並不擔心事情會失控,因為他認為在聯盟中沒有人真的會想打架,「我在聯盟中沒有敵人,這很有趣,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有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笑笑『因為沒有人真的會打架』。」烏布瑞說道。

最終尼克迪文森佐、哈爾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七六人里德(Paul Reed)被吹技術犯規,不過3人都沒有被驅逐出場。

實際上NBA真的在場上鬥毆的例子很少,《Bleacher Report》指出,聯盟中上次真的因為在場上打群架而禁賽的事件,已經是2006年金塊尼克的大亂鬥了,當時包含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密斯(J.R. Smith)、羅賓森(Nate Robinson)等名將都捲入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