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繳出史無前例大三元數據 金塊22分大逆轉暴龍

2024/03/12 12:16

約基奇(左)繳出史無前例的35分17籃板12助攻外加6抄截、2阻攻成績,幫助金塊逆轉暴龍。(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主場迎戰暴龍,上半場團隊不在狀況內一度落後達22分,不過球隊下半場開始反撲,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還繳出了史無前例的35分17籃板12助攻外加6抄截、2阻攻的成績,帶領球隊上演大逆轉,以125:119獲勝。

暴龍近期受到傷病影響,本場巴恩斯(Scottie Barnes)、布查爾(Chris Boucher)、特倫特(Gary Trent Jr.)、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等主力都掛傷號,教練啟用了許多少上場的年輕球員打出奇效,上半場壓著衛冕軍打,最多取得22分領先。

不過下半場金塊開始反撲,三節打完將落後追到5分差,末節穆雷(Jamal Murray)一個人就拿下12分,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加上約基奇生涯第126次大三元表現,最終逆轉比賽。

總計穆雷攻下26分另有12次助攻,約基奇則有35分17籃板12助攻外加6抄截2阻攻的成績,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統計,約基奇是史上第一個繳出這樣數據的球員,也是本世紀第一位達成單場30分、15籃板、10助攻、5抄截的球員。

暴龍方面,波特(Jontay Porter)把握傷兵機會攻下生涯新高14分,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攻下24分,上季金塊奪冠主力、本季從溜馬被交易到暴龍的布朗(Bruce Brown)則有13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