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當年超神射門廣告被質疑作假 貝克漢澄清不是剪接

2024/03/12 11:26

貝克漢澄清當年的廣告不是靠剪接的。(圖取自網路)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1年時,英格蘭傳奇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拍攝了一支飲料廣告,片中他在沙灘上精準將球踢進遠方垃圾桶裡,至今多數人認為是靠後製剪輯的效果,不過貝克漢本人出面澄清,廣告不是剪接,他是真的連續踢進3球。

貝克漢在當年的廣告中,連續3球踢進遠方的垃圾桶中,片中他還說「這很簡單」、「就跟你說吧」。近日《ESPN》引述了貝克漢ˇ哦採訪,本人表示的確連續踢進3球,貝克漢還補充解釋說,他在沙灘上待了5、6個小時,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

不過《ESPN》的貼文出來後,仍有許多球迷不買帳,認為貝克漢在騙人,有球迷表示在看到貝克漢親口受訪的影片之前都不會相信,也有球迷認為球的飛行軌跡不自然,不過也有支持的球迷相信是真的,因為不知道拍攝這支影片失敗了多少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PN FC(@espnf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