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坎寧安超車「微笑刺客」創隊史一紀錄 活塞退黃蜂奪對戰3連勝

2024/03/12 11:37

活塞一哥坎寧安(右)。(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天主場迎戰黃蜂,當家一哥坎寧安(Cade Cunningham)繳出22分、8助攻和6籃板的全能數據,再加上杜倫(Jalen Duren)貢獻20分、10籃板雙十表現,活塞終場以114:97大勝黃蜂17分,寫下本季球隊最大勝分差,戰績也追上巫師,聯盟爐主之爭還有戲。

活塞目前拿下11勝,其中有3勝都是黃蜂所貢獻的。坎寧安本季出賽54場,累積1219分和407次助攻,寫下隊史單季最速「1200分、400助攻」的紀錄,比名人堂球星「微笑刺客」I.湯瑪斯(Isiah Thomas)還快了一場。

「他每晚都可以繳出這樣的表現,」杜倫受訪時表示,和這麼厲害的傢伙一起打球,對他和球隊來說,比賽都會變得很簡單。

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另有7籃板,G.威廉斯(Grant Williams)貢獻22分,2023選秀榜眼B.米勒(Brandon Miller)則有17分、7助攻和5籃板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