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鄭宗哲熱身賽替補吞K 林家正首度上場卻挨球吻、跑回1分

2024/03/12 12:19

鄭宗哲。(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海盜隊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天替補出發,1打數吞三振。而響尾蛇捕手林家正首度在熱身賽上場,1打席挨觸身球上壘,最後也回來得分。

海盜隊今天與紅襪的熱身賽,鄭宗哲在第7局接替守游擊,第8局上場打擊吞三振,鄭宗哲也完成一次雙殺守備,不過海盜隊以0比1輸球。目前鄭宗哲在熱身賽出賽14場,共20打數敲5安,有2轟、3分打點,打擊率2成50,但也吞下8次三振。

響尾蛇與運動家的熱身賽,林家正在第8局上場蹲捕,第9局上場打擊挨觸身球,最後靠對方在滿壘時丟保送,林家正回來得分。響尾蛇最後以5比6吞敗。

響尾蛇台美混血球星卡洛爾(Corbin Carroll)今天3打數敲2安,並跑出1次盜壘成功,目前在熱身賽出賽9場,共27打數敲10安,打擊率為2成96。

林家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