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史上首位打敗喬帥的幸運輸家 義大利小將淘汰偶像直呼奇蹟

2024/03/12 12:28

納迪(左)爆冷淘汰喬科維奇。(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歲那年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海報貼在房間時,納迪(Luca Nardi)可能從沒想過有朝一日能在與偶像的首度對決就拿下勝利,今日在印地安泉大師賽男單32強,他口中的奇蹟卻真實降臨。

世界排名123的納迪以「幸運輸家」身分遞補進會內賽,面對生涯從未交手過的塞爾維亞球王,經歷2小時20分鐘的三盤大戰,讓喬科維奇生涯首度不敵幸運輸家。

納迪同時成為在大滿貫以及ATP1000等級大師賽層級擊敗喬科維奇的選手中,有史以來排名最低的選手,「我想今晚以前沒人認識我,希望觀眾很享受這場比賽,」納迪賽後欣喜若狂表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比賽中是如何保持冷靜,這是一場奇蹟,我才20歲、世界100多名,然後居然打敗Novak,太瘋狂了!」

值得一提的是,喬科維奇近年來打義大利選手似乎都不怎麼順手,他近9敗有5敗是栽在義國球員手上,辛納(Jannik Sinner)拿下3勝、除了今天的納迪外,還有去年蒙地卡羅大師賽16強不敵穆塞蒂(Lorenzo Muset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