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拚附加賽卻傷兵滿營 貝伊左膝韌帶撕裂本季報銷

2024/03/12 13:26

老鷹24歲前鋒貝伊。(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目前以29勝35敗為列東部第十,力拚附加賽門票,但卻陷入傷兵潮,今天傳出24歲前鋒貝伊(Saddiq Bey)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將確定缺席剩餘賽事,本季報銷。

老鷹日前以103:116不敵黃蜂,貝伊在第四節10分41秒時被對手犯規時傷到左膝,在罰完球後隨即被換下場,一跛一跛地走進休息室,貝伊留下14分、5籃板。

賽後透過核磁共振檢查發現貝伊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必須要動刀治療,這也代表將會缺席本季剩餘賽事。貝伊本季出賽63場,其中51場為先發,場均繳出13.7分和6.5籃板。

老鷹本季傷兵滿營,「少主」T.楊恩(Trae Young)、 強森(Jalen Johnson)和奧康古(Onyeka Okongwu)等主力輪替球員都因傷高掛免戰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