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主力休兵沒差! 塞爾提克雙星合拿53分輕取拓荒者

2024/03/12 13:17

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左)。(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得到27分,J.布朗(Jaylen Brown)也得到26分,幫助綠衫軍終場以121比99輕取拓荒者,塞爾提克持續以50勝14敗獨居聯盟龍頭,也是全聯盟唯一先拿到50勝的球隊。

綠衫軍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此戰都因傷休兵,塞爾提克在第二節一度以50比34領先,拓荒者靠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艾頓(Deandre Ayton)聯手拿分,雖然曾追至6分差,但綠衫軍回敬一波10比2攻勢,半場打完以66比52領先。

易籃後,塞爾提克始終維持雙位數分差,替補上場的豪瑟(Sam Hauser)在第四節投進單節4顆三分,把比分擴大至20分差,綠衫軍最後以22分之差大勝。

塞爾提克全場6人得分上雙,除了塔圖姆、J.布朗之外,豪瑟全場12投8中、包含投進6顆三分,得到22分。這是塞爾提克本季贏得的第21場客場勝利,並列全聯盟最多。

拓荒者以艾頓22分、15籃板最佳,A.西蒙斯17分。拓荒者目前以18勝46敗暫居西部倒數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