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SAFE打成「SAVE」... 瘋狂出包的KBO新轉播平台引眾怒

2024/03/12 13:55

南韓職棒。(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本月與CJ ENM公司簽訂為期3年1350億韓元的轉播權合約,球迷若要從手機或電腦等網路方式收看比賽,必須要成為CJ ENM公司旗下OTT平台「TVING」的會員。但這個OTT平台在上週末「瘋狂出包」,不但人名、棒次打錯,還把安全上壘(SAFE)的英文打成「SAVE」,種種問題引發眾多南韓球迷們不滿。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TVING」在上週末的韓職轉播遭到南韓球迷們強烈批評,包含比賽畫面無聲音、球員名字不正確、轉播畫面擋住聯盟贊助商新韓銀行的LOGO、未能及時上傳比賽精彩畫面等等。

其中,轉播畫面更把安全上壘的英文「SAFE」打成「SAVE」,讓《中央日報》直言顯然不理解棒球中所使用的英文術語。

而「TVING」的轉播畫面中,更把選手的球衣背號,作為他們打線排序。例如把背號22號的韓華鷹選手蔡銀成,標示成打第22棒,實際上他是擔任第5棒的打者。

《韓國時報》指出,「TVING」自2020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沒有實現盈利。2022年有著1192億韓元的營業損失,截至2023年第三季的淨虧損為1177億韓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