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將迎接大谷翔平!高尺巨蛋豪華改造後新面貌曝光

2024/03/12 13:55

高尺天空巨蛋翻新過的休息室。(取自韓網)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將在本月3月20日、21日前往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首爾高尺天空巨蛋根據大聯盟標準將草皮、休息室等全數進行改造,首爾市長吳世勳今前往視察。

《韓聯社》報導,今年邁入第9年的高尺天空巨蛋為迎接這場歷史性的賽事,與大聯盟官方合作,將1萬1493平方公尺的人工草皮翻新,提升吸收率與平坦度,顏色也從原本的單色改為雙色。

另外,球場照明也進行改善,從原本的MH燈改為LED,不僅增加亮度又節能。而球場內部的客隊休息室、餐廳等地方也都全數翻新,從首爾市政府今提供給媒體的照片來看,寬敞明亮的休息室確實不輸現今大聯盟球場。

此外,系列賽期間,球場以及週邊預計湧進10萬以上的海內外球迷,官方投入相當於平時3倍以上的逾400人維安人力,為確保比賽順利進行,將對所有球迷實施安檢程序,另外首爾地方政府也投入150多名警方人員協助,會在場館內設置現場指揮所,發生緊急狀況時能迅速應對。

高尺天空巨蛋翻新。(取自韓網)

高尺天空巨蛋周圍有地標供球迷拍照。(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