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二輪選秀菜鳥暴力隔扣溫班亞瑪 TJD:賽前就說想試試

2024/03/12 15:03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12:102擊敗馬刺,中止近期的2連敗。勇士菜鳥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簡稱「TJD」)在馬刺狀元郎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頭上暴扣,2023年選秀最後一名讓該屆狀元郎當海報背景,引發外界熱議。傑克森-戴維斯受訪時坦言,賽前就有想過在溫班亞瑪面前灌籃。

溫班亞瑪是2023年選秀會狀元,而傑克森-戴維斯則是在選秀會次輪最後第58順位被勇士選中,傑克森-戴維斯在第四節最後1分13秒越過溫班亞瑪防守,在他頭上暴扣還成功製造犯規完成3分打,這一幕讓勇士板凳區的隊友嗨到破表,也成功幫助球隊穩住領先局面,拿下勝利。傑克森-戴維斯今天替補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外帶5助攻。

對於自己從溫班亞瑪頭上暴扣,傑克森-戴維斯賽後受訪表示,當時自己看到溫班亞瑪防守時站在右側,所以自己就轉身後切入用左手灌籃,因為他就在自己面前,所以不得不從他頭上灌籃。

傑克森-戴維斯也透露,自己賽前曾跟老將魯尼(Kevon Looney)說過,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會想要在溫班亞瑪的面前灌籃,「有時候不是你被別人隔扣,就是別人在你頭上暴扣,這就只是比賽的一部分而已。」

勇士菜鳥傑克森-戴維斯暴力隔扣馬刺狀元郎溫班亞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