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年度主視覺公布 隊長陳傑憲、王牌古林睿煬展霸氣

2024/03/12 14:25

統一獅隊年度口號以「Always Lions」為主軸。(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是統一7-ELVEN獅隊史35週年,獅隊年度口號以Always Lions為主軸,統一獅隊為中華職棒唯一元老球隊,跟著台灣棒球一起成長。35年來,中華職棒歷經了改朝換代與興衰,唯有獅子軍仍然屹立不搖。

本季統一獅年度主視覺設計與應對視覺形象整合(React Visual)設計共同合作,本次設計精神概念,呼應今年的口號 Always Lions,主視覺中的新世代明星球員為主,其中以隊長陳傑憲搭配古林睿煬,分別身著統一獅元年球衣及統一獅穿最多年的球衣,代表開創與延續的歷史,經典重現。

林安可、蘇智傑、林靖凱、林子豪、陳重羽、邱智呈分別穿上獅隊不同時代的球衣呈現獅子軍35年榮耀歷史,整體視覺背景為統一獅歷年來高光時刻的歷史畫面,讓整體視覺有種穿梭時空時光倒流的感覺,象徵著承先啟後世代交替,碰撞出全新的火花。新一代的獅子軍承襲了前輩們的歷史與榮耀,並接下了傳承的火炬,將為獅子軍的傳奇故事續寫新的篇章,開創新的王朝。

本次統一7-ELEVEN獅主視覺拍攝,每個選手穿起當初那個年代保留下來的球衣拍攝,都感到十分特別和有趣,陳傑憲逗趣說:「以前洋將的衣服怎麼那麼小件,我們現在的選手體格都比較好,尤其看到早期球衣的材質是洞洞的布料感到十分特別,真的穿起來很有復古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