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你對我來說已經死了」巨人王牌轉戰分區勁敵 前球星開噴

2024/03/12 16:32

巴克利。(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費城老鷹以3年3775萬美元合約簽下前紐約巨人當家明星跑衛巴克利(Saquon Barkley),合約總值最高可達4675萬美元,其中包含2600萬美元保證薪資。

27歲的巴克利去年開季前未能和巨人達成延長合約協議,球團使用特權標籤(Franchise Tag)將其續留在陣中1年,巴克利獲得1010萬美元薪資。此休季巨人決定不再使用價值1210萬美元的特權標籤再巴克利身上,如今巴克利與老鷹簽約,年薪最高可達1583.3萬美元,創下史上跑衛第二高紀錄。

不過巴克利從巨人轉戰國聯東區勁敵老鷹,對於退役的前巨人明星跑衛巴柏(Tiki Barber)來說就像是「投敵」的行為,也讓他在節目上氣得直呼,「他現在對我們來說已經死了,你對我來說已經掛了,Saquon,祝你好運,但你對我來說就是死了。」

對此巴克利本人也在X(推特)上回應,「笑死,對啦,這就是你對一支球隊忠誠的最佳典範。我拿到了我想要的合約,賺到比我以前都還要多的保證薪資,如果球迷因為這樣要恨我,隨便。但我從來沒背棄過我的隊友,還一直支持他們。」

巴克利後續還在推文內標註巴柏,「自從我到了紐約,你就一直是個Hater,現在還講這種『我已經死了』的話,下次你看到我的時候,最好不要對著我假笑。」不少聯盟球星也對巴柏的言論匪夷所思,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和L.傑克森(Lamar Jackson)甚至直呼「什麼鬼?」。

此休季堪稱「跑衛大風吹」,不少明星跑衛都轉戰他隊。老鷹開季前交易來的斯威夫特(D'Andre Swift)與芝加哥熊簽約,也因此老鷹也祭出長約簽下巴克利。此外今天還以3年5100萬美元網羅噴射機優質衝傳手赫夫(Bryce Huff),攻防兩端持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