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排球有夠強!三校同時晉級年度甲級排球聯賽總決賽

2024/03/12 16:15

麥寮高中、北港高中及建國國中排球隊,全部打進甲級聯賽總決賽。(記者鄭旭凱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排球運動屢屢在全國比賽中獲得佳績,縣府已爭取112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包括國中組及高中組總決賽都將在雲林舉行,今天下午已晉級總決賽的建國國中、麥寮高中及北港高中等三校排球隊前往縣政府,由縣長張麗善授旗,誓言把冠軍獎盃留在雲林。

112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已激戰多時,雲林縣晉級總決賽者包括麥寮高中、北港高中及建國國中,昨天接受張麗善授旗,張勉勵所有排球隊員表示,相信大家平常都有非常紮實的訓練,還有永不放棄的堅持,加上教練默默的付出,才能爭取到這麼好的成績,縣府已經聘任了9位專任排球運動教練,協助各級學校的排球扎根及訓練工作。

這次112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國中組總決賽從3月22日起到24日;高中組總決賽則從4月12日到4月22日舉行。張麗善在授旗之後向球員們喊話,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有信心把3座冠軍獎盃全部留在雲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