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傳傷情洋基會簽史奈爾嗎?權威美媒分析條紋軍輪值選項

2024/03/12 18:15

柯爾。(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傳出右手肘不適,已安排做核磁共振檢查(MRI),恐缺席開幕戰先發。而市場上仍有另一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待價而沽,不過紐媒報導,洋基可能還是不會簽史奈爾。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指出,洋基團隊內部表示柯爾的檢查屬於「預防性質」,對現況並沒有太極端的擔憂。不過馬提諾也提到,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曾說過,對投手來說,手肘的核磁共振檢查從來不是件好事。

在柯爾恐怕缺席開幕戰,甚至更長時間下,波拉斯(Scott Boras)的另一位客戶史奈爾仍未找到下家,而曾向他提供報價的洋基是否會重燃興趣?馬提諾補充,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目前洋基並未有想再度追求史奈爾的意願。

權威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柯許納(Chris Kirschner)則撰文列出洋基開幕戰先發的選項,直言就算柯爾的檢查結果無大礙,以他春訓只登板1次,加上球隊仍會對其手肘狀況擔憂,開幕戰人選可能會是羅冬(Carlos Rodon)或史卓曼(Marcus Stroman)。

至於誰將填補上輪值空缺,記者庫提(Brendan Kuty)點名威佛(Luke Weaver)會是最適合人選,不過人們仍對他能否勝任更重要的角色還有疑慮。農場新星沃倫(Will Warren)雖不在40人名單,但有望因柯爾受傷被拉進,而本來就在40人名單的畢特(Clayton Beeter)與莫里斯(Cody Morris)也是選項,但預計開季還是從3出發。

而自由市場上還剩史奈爾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等頂級強投,庫提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洋基若想在自由上場引進頂級先發投手,會選擇史奈爾,而他本人也曾向球團多位人士表示想簽約,但雙方始終無法達成金額共識。

交易市場部分,洋基曾在休季討論過交易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不過庫提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洋基拒絕了白襪的報價,因為白襪要求換來大物外野手瓊斯(Spencer Jones)。不過要是柯爾將長時間缺陣,洋基的想法也許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