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Passion Sisters邊荷律、李丹妃抵台! 粉絲熱情接機

2024/03/12 18:04

李丹妃、邊荷律抵台。(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Passion Sisters兩位南韓籍新成員邊荷律、李丹妃,今天搭機於下午抵台,PS代表妮可、曼容、小迪、儀諪至機場接機,現場300位以上粉絲也熱情接機。

粉絲中有人早上4點就已在機場守候,當兩位踏出機場,粉絲直呼「太可愛了」。邊荷律、李丹妃還特別準備韓國小點心,分送給粉絲,走近粉絲時,聽到大家開心的說好近,尖叫聲不斷。

邊荷律說,準備好了很長的中文自我介紹,但看到大家太緊張,只說了三句,一直非常懊悔。李丹妃說,嘴唇一直發抖,好緊張,看到那麼多人接機,兩人都非常感動。

PS的接機代表妮可、曼容、小迪、儀諪準備了玫瑰花束和中信兄弟吉祥物玩偶送給兩位新成員,最後還合跳了應援曲中的「世界名曲」炸裂,全體PS都非常興奮新成員的加入,全員正學習韓語,4月3日PS全員將登場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期待在大巨蛋和球迷相見。

PS代表妮可、曼容、小迪、儀諪至機場接機。(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現場300位以上粉絲熱情接機。(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