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只花半小時 柏禮維/張課琦拍下加拿大組合晉級

2024/03/12 19:22

柏禮維、張課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柏禮維/張課琦今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首輪,僅用29分鐘便以21:10、21:14輕取加拿大林德曼(Ty Alexander Lindeman)/凱文李(Kevin Lee),挺進16強。

世界排名39的柏禮維/張課琦自德國公開賽展開歐洲之旅,該站闖進8強,但上週法國公開賽首輪止步。這週全英賽首戰碰上世界排名37的林德曼/凱文李,兩組人馬僅交手過一次,由台灣組合拿下勝利。

柏禮維/張課琦首局先以21:10拿下。第2局開賽加拿大組合攻勢積極,一度領先,但柏禮維/張課琦發揮防守實力,要回分數,趁著對方多次回擊到後場出界,再度擴大領先,並以21:14收下勝利。

柏禮維/張課琦晉級後將碰上馬來西亞謝定峰/蘇偉譯、吳世飛/伊祖丁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