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雙語教球」很有心 哈瑪星樂當孩子王

2024/03/12 19:26

台鋼雄鷹X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地方棒球振興計劃」,今天由兩名投手黃勃睿和李欣穎指導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小朋友。(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高雄春訓基地熱情款待在地美國學校小朋友,由本土投手黃勃睿和李欣穎指導基本動作,全程採雙語模式,而洋投哈瑪星更是樂當孩子王,笑說這是他來台之後「第一次在當地說這麼多英文」。

台鋼從2022年創隊以來就積極推動「展翅高飛夢想啟航」的振興地方棒球計畫,今天除了帶領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小朋友參觀春訓場地國慶A球場,也由黃勃睿和李欣穎指導他們打擊基本動作及傳接球技巧。

過程中採用雙語「教學」,讓小朋友能夠更加了解棒球場上英文術語,而他們看到平常在電視上出現的職棒選手和球隊訓練基地,個個眼睛閃閃發亮,顯得非常有興趣。

在參觀球場過程中,小朋友也遇到兩名親切的台鋼洋投哈瑪星和雷公,並得到他們的親筆簽名。哈瑪星除了可以開心跟這群小朋友「撂英文」,還跟他們約定開季後在台鋼雄鷹的主場見面。台鋼本季主場開幕戰在4月5日於澄清湖球場登場。

台鋼洋投哈瑪星樂當孩子王。(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洋投哈瑪星(右)、雷公開心和小朋友互動,還相約開季在台鋼主場見面。(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雄鷹積極深耕高雄,今天迎接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小朋友,採「雙語」方式讓他們更了解棒球。(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