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行李沒來只能穿「蠟筆小新」 王子維2局不敵日本好手

2024/03/12 19:46

王子維。(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首輪,以14:21、13:21不敵日本渡邊航貴,無緣16強。

世界排名23的王子維上週在法國公開賽打出驚奇,擊敗丹麥球王安賽龍闖進8強,可惜不敵泰國一哥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無緣更上一層樓。

結束法國賽後,王子維直接飛往英國,卻發生行李沒寄到的情況。由於家當都在行李箱,王子維今天首場比賽沒有球衣可穿,只好穿著自己的贊助商品牌產品、蠟筆小新練習衣上陣,比賽期間轉播還特寫拍攝,引起關注。

王子維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0的渡邊航貴,過去兩人3度交手,王子維吞下3連敗,盼能挾著上週擊敗安賽龍的氣勢,搶下對戰首勝。

王子維開賽還在調整節奏,多次回球出界,讓對手連搶6分擴大領先,但他很快反擊,追到2分落後。只是該局後段渡邊航貴攻勢穩定發揮,以21:14先馳得點。

落後的王子維在第2局再度陷入苦戰,對手多次調動並破壞他的重心後得分,雖然王子維在多拍來回後,都能打出耐心得分,一路苦追仍以13:21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